最新版本: V 4.7.15       作業系統: Windows XP-32/W7-32/W7-64/W8.1-32/W8.1-64/W10-32/W10-64

  最後更新時間: 2016-02-22   語言介面: 繁體 / 簡體 / ENGLISH

 

 

 Engrave 世新電腦雕刻系統除了提供高品質無限放大的向量字之外,更具備3D雕刻、切割功能等,並提供尋邊、清底、單線雕刻等功能,都可以在這一套系統內一氣呵成。

  

一. 提供完整的雕刻功能:

 

  具備完整2D雕刻、切割功能,可直接驅動雕刻機或切割機配備數十種中文字體、百餘種英文字體、數千種符號、花邊、圖案,日文平假名及片假名字體、中英日文單線字等。

  並且具備一般雕刻所需要的循邊切削、清底、單線雕刻等功能所有切削動作, 均提供刀徑補償功能,使切割或雕刻成品之尺寸絕對正確。此外,提供特殊3D雕刻功能,可使用圓鼻銑刀雕刻『湯匙字』,也就是一般木匾雕刻的『內凹字』。湯匙字的斷面形狀可以隨時指定螢幕上畫好的一段曲線或圓弧,便可自動刻出立體內凹的字體。

 

二. 提供完善的參數設定:

 

  無論外型循邊切割或清底挖模雕刻,都可以設定『粗切削及『精切削』等不同加工條件及目的。如果機械本身具備可經由軟體控制改變切削速度或主軸轉速等功能,這些加工條件的改變會在軟體內自動送出控制命令。另外,提供中英文TrueType字體轉換程式,可將視窗軟體下使用之中英文字體轉換成世新公司字體之格式,無限擴充字體的數量。

 

三. 提供刀具庫建立系統:

 

  常用刀具可行建立刀具庫資料檔,以方便製作程式時選擇適當刀具。切削加工刀具的運動路徑可事先在電腦螢幕上模擬,所產生的切削路徑可以逆轉換回來用人工修改,對電腦自動計算出來的刀路做最佳化處理。

 

四. 接受多種檔案格式讀入:

 

  可接受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各種圖形檔格式,如DXF、IGES、HPGL、CNC、AI 等,至於同樣以世新公司軟體所產生的一般圖形資料檔(CPF)更是可以快速正確的讀取直接使用。

 

五. 具備良好的擴充性:

 

  擴充性最高的系統。世新公司所開發的一系列工業用電腦輔助軟體,都有一致的操作模式,相似的指令及功能,使用者在業務擴充,或與同業間互相支援時,可以得到最好的保障。 

 
軟體畫面展示 ( 點圖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