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 V 2.6.18       作業系統:Windows XP-32/W7-32/W7-64/W8.1-32/W8.1-64/W10-32/W10-64
  最後更新時間: 2016-12-07   語言介面: 繁體 / 簡體 / ENGLISH

 

 「玻璃自動排版」軟體,是臺灣世新科技有限公司累積近二十年 CAD/CAM 軟體開發設計
經驗,針對玻璃加工行業所開發的專業用軟體。軟件運行在微軟視窗XP環境下,經過廣大用戶
提供建議反饋後,成為一套充份滿足數控玻璃切割機需求的專業軟體。

  

 【完整介紹下載: 繁體版 / 簡体版

 

一. 簡單上手的操作系統,提升工作效率:

 

  矩形工件,只需輸入工件的長寬尺寸及數量,並指定可以使用的材料,軟體將全自動判斷選擇材料,全自動套料,最後得到材料使用率最高的結果。  

 

二. 提供高效率的排版系統:

 

  自動選料、自動套料,速度快、精度高,工件數量越多越省料,平均材料使用率可達95%以上。更可以透過人工調整,達到更高的效率。

 

三. 提供多種常用圖型及完善的 CAD 繪圖系統:

 

  內建 60餘種常用圖型,只要依據圖形上提示的參 數輸入數字及所需數量,軟體自動演算後,得到完整正確的圖形,並以矩形的形態加入套料計算,且自動產生切割順序。此外,內含完整 CAD作圖功能,提供使用者自行繪製任何圖形,所繪製的圖形可與矩形工件及常用圖形一起計算套料。也可以匯入其他CAD軟件所繪製的圖形文件。

   

四. 提供切割報表:

 

  自動產生列印排版報表,所有套料結果一目瞭然,工件編號、數量、尺寸及圖型都可完整打印出來方便操作人員觀察檢視。

   

五. 彈性的切割路徑設定,適用各種機台:

 

  轉換CNC程序時,可以指定切割方式為單向切割、雙向切割或最短路徑切割切割順序可以選擇水平方向或垂直方向先割,亦可指定切割刀為中心刀或偏心刀。同時配合玻璃加工的特性,圖形T型接口部份,將自動縮刀,靠近材 料板邊的工件將自動延伸補刀,以保護工件及利於後續加工。 

  根據不同的數控機台,衍生出完整CNC程序代碼,並透過RS-232C串行口直接傳送CNC代碼到機械上進行加工。

 
軟體畫面展示 ( 點圖放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