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 V 4.7.15        作業系統: Windows XP-32/W7-32/W7-64/W8.1-32/W8.1-64/W10-32/W10-64

  最後更新時間: 2016--01-17   語言介面: 繁體 / 簡體 / ENGLISH

 

  PCB成型是一套結合繪圖、切割路徑規劃、數控碼產生、DNC傳送等功能於一體的智慧整合AD/CAM系統。 全部在國內自行開發之軟體,所有技術細節均自行掌握,充份滿足業者實際工作的需求,並不斷修改增加功能。

  NEWCAM 軟體由臺灣世新科技有限公司自行開發,擁有全部自主智慧財產權及全部核心技術。自1988年正式投入市場,經用戶及數控機械製造廠,不斷回饋提供改進建議,演化成為最符合用戶需要與機械搭配最緊密的CAD/CAM軟體。

 

 

 
 

【完整介紹下載: 繁體版 / 簡体版】

 

一. 提供完整的平面繪圖功能:

 

    與最新版的Auto CAD 繪圖軟體操作畫面環境相似,指令功能表提示類似。會使用AutoCAD 軟體的
  使用者,無須經過培訓,就能操作大部份的功能。並且可匯入 DXF 或 DWG 文件,進行再編輯動作。另
  外提供 AI 檔匯入功能,解決其他交換檔轉換時所產生的過多小線段問題。
    另外提供多種獨特繪圖和編修功能,包括特殊剪角、模型與圖樣繪圖、串接時刪除與顯示圖形中
  的短向量及自動刪除重疊線等,可有效提高作圖效率及確保圖形切割時的正確性。  

 

二. 提供完整的檔案輸入功能:

 

     可接受輸入業界廣泛流通的圖形檔,以便於接受上游廠商之資料,減少錯誤發生的機會,縮短工程時間。

可接受之格式如下:GBR或PH0 (EIA RS-274X格式,即一般通稱Gerber format),DXF (Auto CAD圖形交換檔),PLT (HPGL繪圖語言檔),CNC (EIA RS-247D數值控制語言),AI (Adobe Isulator圖形檔向量圖型部分),IGS (IGES 圖形交換檔)。

 


. 提供特殊效果指令:

 

     獨特的特殊效果指令,焊接、橋切、內外偏置、變形等功能。數種基礎變形模式,可衍生出數
以百計的變形圖形。焊接、橋切指令可很容易的將字形或掃描圖形的內外圈連成一體,供雷射 、水刀或Router切割外型用。

   

. 各式應用指令:

 

    內建自定義刀具庫,可依照工作的習慣及現有設備建立自己公司內部的刀具庫,讓使用者便於管理及應用。

 

    自設下刀出刀位置:可自行選定下刀點,並可圓弧方式進出,或由端點或轉角處進出。 並且可自行設定是否開啟自動或半自動引導切割路徑,或可完全手動逐一指定切割順序及條件。

 

    系統可產生一Excellon格式之程式,直接透過RS-232C界面傳給機器,或經由磁碟儲存交由機器加工。亦可產生EIA-RS274D格式之CNC程式。

 

 
軟體畫面展示 ( 點圖放大 )